这几天被毕设折腾得整个人都是神经病火爆状态,键盘前本来是垫着两张画纸上面放板子,结果板子我收起来了就懒得拿出来。

本来毕设是要做个python爬虫的,结果中途遇到瓶颈死活解决不了,没办法只好跟老师申请换个题目,不能耽误时间,成功换成做个网站,这个就手到擒来了一个晚上就能搞定。昨晚上换完题目就想,这个双休日全搞掉吧,晚上好好休息一下,然后看看画纸就不受控制的拿笔随便画啊画,也不知道画啥。

结果随便画了几分钟勾个小男孩出来就当是阿伟的儿子。然后再一想又加了风镜上去,画完后看一眼,这特么不会画成带土了吧……其实仔细看看并不是带土,发型是不一样的,眼睛也跟宇智波的眼睛有些不一样,加个风镜大概是因为很有主角范儿。等啥时候想起来掏板子了再摸个全身的。

离答辩还剩一周,答辩完后按理来说是该考虑工作的事情了,但是我好像啥本事都没有还得先学本事,不然就真成neet了



评论(2)

KasamatsuYukio

爱好人间观察。

© KasamatsuYukio / Powered by LOFTER